剑若流芒

查看个人介绍

试图在各个方面策马奔腾结果最后从马背上摔下来的小都比。
可爱头像来自@mouiface 😘

一个梦

【高三寒假的一段随笔 那时候竟然如此惬意忙碌 做梦都充满了紧张的气息】






我仰起脖子伸展了一下筋骨,然后继续弓成虾状,闭起眼睛感受着脑袋的沉重所带来的一阵眩晕,再然后便沉沉睡去,却做了一个梦。



我梦见自己躺在床上,睁着眼,意识却在醒与不醒间挣扎徘徊。


我听见他说:“我要走了。”他抱臂靠着书架,阳光从大开的窗户洒进来,把他的侧脸和白袍染成金色。每一道褶皱清晰可见,却恍惚不可触及。


我忽然惊慌失措,大声道:“带我一起走!”


“可你走不了。”


“我能!我能起来,我不拖累你……”然后用尽力气坐起。手撑着床沿,我伸腿下床,却感到全身都被束缚,身子不由自主地下滑,神志仍然处于半昏迷状态。我心中实在急得如同火烧,但如何也不能清醒的站住。


他只是冷眼看着。


我想我这次出尽丑了……



忽然一个挣扎,我终于醒来。窗户没有打开,外面也没有阳光,只有呼啦啦的大风摇落一树的枯叶。


我侧躺抱肩,身上紧裹着被子,浑身被拘束,感到酸麻使不上力气。


他早就走了,我想。






——关于假期睡回笼觉梦到被老妈叫起床还有什么好说

2014年1月


评论
©剑若流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