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若流芒

查看个人介绍

试图在各个方面策马奔腾结果最后从马背上摔下来的小都比。
可爱头像来自@mouiface 😘

好莲说不要黑她

我辣么爱你怎么会黑x @Fis_呆莲 

↓昨天回来太累了整个人都不太清醒 今天整理一下心情来report

啊!啊!!我摸到了!!心爱的!!太太!是硬的!

软萌软萌!温油而且萌而且温油而且萌!幸福地飞起!!

人生圆满了!(吼叫)

好莲还送了我定情信物我一定会好好珍藏的!

然后蹭他们一顿饭感觉自己好无耻(捂脸)

而且我全程一直在卖蠢……各种卖花式卖……一个一个又一个……

希望不会留下糟糕的回忆哼唧……

评论(7)
热度(5)
©剑若流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