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若流芒

查看个人介绍

试图在各个方面策马奔腾结果最后从马背上摔下来的小都比。
可爱头像来自@mouiface 😘

我弧超长

还特别自以为是。


跟着感觉走,经常掉阴沟。真的。


有个朋友说,流氓像一张墨一样黑的纸,黑得纯粹而自然,世间万物都不能在上边留下痕迹。有段时间我特别赞同她的这句评价,最近又觉得其实并不是。

看起来淡定,原因见标题。

我常常在事情过去很久之后才开始表现出该有的情绪。这一点深刻体现在多次错过本子预售通贩,然后捶胸顿足;又有多少次其实当时看到了,然后心里一哦刷了过去。

另一方面,我其实很感性,虐点低笑点低,很容易被戳中心脏。

这么说又很矛盾了,一句话根本概括不了一个人,有时候自己都会看不懂自己,所以我很少去评论别人。特别讨厌中学时候的作文《我读XXX》,我只写过苏轼,写了很多遍。我深爱他,但我仍然不懂他。


每个人心里都装着一个世界,里面有温暖有悲伤有激情也有无穷无尽的负能量。


那些藏匿在深渊里的东西,因为与其他人所展露出的一角发生共鸣,时时刻刻在嘶吼着叫嚣着想要喷薄而出。

像这样→啊——

但我表达不出来,因为什么都不会,语言、图像、声音,或者别的。

我其实什么都不会。

这句话必须时刻告诉自己。


总是自满于比昨天有那么一点点的成长,然后就觉得自己很优秀了。

简直忍不住想呵呵自己。你连鲸鱼都没见过却在幻想杀死他之后做什么?

好好练描线吧,好好画人体吧,好好学英语吧,你高数补考还没过!

看,你其实这么差劲,你其实什么都不是。


我能做的只有下定决心努力学习,然后看着刚刚过去的一周里又什么都没做。

这也是一方面的“跟着感觉走,经常掉阴沟”。


以上全是废话。

这其实是一篇听课报告

《鬼桑湿乎乎教你如何对着一张空白画布幻硬》

听完三个小时的讲解[并没有讲解,得出一个结论:手癌大概是一种很痛苦的病症,而且没有药医。/微笑


然后,多建图层,学会使用选区,还有各种快捷键,不怕修改,线稿不能急于求成,多练,多练,多练。

以及,上色是新天地。


2015-04-10 10:56

剑芒 于南京

Ps.昨晚舔了三个小时屏幕也许我中毒了……

评论(14)
热度(1)
©剑若流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