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若流芒

查看个人介绍

试图在各个方面策马奔腾结果最后从马背上摔下来的小都比。
可爱头像来自@mouiface 😘

[喻黄段子]睡姿不同怎么一起睡

喻文州睡觉比较规矩,平躺着闭上眼睛就能睡着,冬天手捏着被沿拉到鼻子以下,夏天就两只胳膊放被子外边贴在身体两侧。黄少天睡姿则千奇百怪,每个早晨都是一幅抽象派艺术品。

有段时间黄少天养成了抱着枕头睡觉的习惯,好好的枕头不枕在脑袋下边,非要抱怀里,身子蜷得像只虾,胳膊伸直了能摸到脚趾的那种。

为了保护颈椎,喻文州给他买了一个大抱枕,然并卵,每天早上醒来依旧看到旁边那只虾,翘毛的脑袋缩在被子下,枕头跟大抱枕一起揽在怀里,半张被子全用来蒙住了脸,腰背大腿反而露在外面。露给谁看呢。

喻文州把枕头从他怀里揪出来:“少天,少天,手松开,好吗?”

“呼……呼……来晚了就不要抢boss了要点脸行不行……呼……呼……”

눈_눈什么鬼哦。

“陋习一定要改掉。”

“可是我管不住自己啊,睡着了怎么会知道自己是什么姿势了,如果非要抱着什么的话,不如我今晚抱着队长睡吧!”

睡姿活泼其实还蛮可爱的,喻文州扶着腰从地上爬起来看到黄少天一个人抱着枕头在床上开心地滚的时候,否认了这个想法。


评论(4)
热度(52)
©剑若流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