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若流芒

查看个人介绍

试图在各个方面策马奔腾结果最后从马背上摔下来的小都比。
可爱头像来自@mouiface 😘

500fo感谢!

准备画几张手绘明信片(完成度参考上个月发的那三张)顺便当做新年贺礼好了,从评论里随机抽三到五个人吧╭( ・ㅂ・)و ̑̑

可以附上想要的内容~抽中的我会私信要地址~

嘛……不过等我寄出去大概要到快过年了……

【不打tag会有人来吗 没人评论我就不画啦哇哈哈x


——————————碎碎念分割线——————————

今天上游戏被人揍了!还是个比我低十五级的小号!我这么帅为什么打我!我这么帅!如图2

后来在基友们的怂恿下砍回来了,有点爽x

评论(13)
热度(4)
©剑若流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