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若流芒

查看个人介绍

试图在各个方面策马奔腾结果最后从马背上摔下来的小都比。
可爱头像来自@mouiface 😘

[双鬼]我媳妇特别好,我想和他奔现,求支招,不是来秀的

  • 论坛体

  • 网游玩家非职业选手私设

  • 部分借梗自天下3玩家故事,如不妥请告知


——————————————————————————————


【求助】我媳妇特别好,我想和他奔现,求支招,不是来秀的


如题

是这样的,楼主和媳妇游戏里结婚有一年多了,从认识到现在已经五六年的样子,关系算是蛮好的。我单方面觉得我们很合得来,想和他奔现,但是并不清楚他的想法,害怕他不能接受游戏发展到三次,所以一直都很犹豫。跪求万能的论坛帮我出出主意!

№0☆☆☆一个爆炸的阵鬼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喜欢就去追啊

№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来仔细讲讲你们的情况,大家好商量对策

№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我从头来说说,楼主现在情绪有点波动,可能语无伦次,见谅啊。

№3☆☆☆一个爆炸的阵鬼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排出售狗粮墨镜,买一送一多买多送

№4☆☆☆FFF用品专营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玩这游戏比较久了,最开始是跟几个别的游戏认识的亲友一起爬墙过来的,搞了个小公会,可能因为名字太low逼,一直招不到人,后来亲友也都A得差不多,我就跳槽到现在这个公会。不是楼主给自己脸上贴金,平心而论,楼主打游戏技术还是很好的,人缘也不错,上一任会长离休之后,我就接手会长一职了,然后我也干的挺卖力,现在公会有头有脸,在排行榜上都算是排的上名号的,咳咳跑题了。

然后!我媳妇!有一天就出现了!

那天晚上我照例带着大家去刷本,副本门口看到他在求组团,当时一时高兴就把他拉进来了。他是玩鬼剑的,水平居然很不错,楼主也是鬼剑,作为鬼剑对鬼剑的惺惺相惜,好感度upup。

闲聊之下了解到,他平时下本都是能单刷就单刷不能单刷就组野的状态,楼主是个没好友在线就要死星人,表示很不能理解这种生存模式。然后作为一个以兴旺公会己任的负责会长,看到牛逼哄哄的没有加公会的野生大神,肯定要挖过来啊!于是我就趁他退团之前点了公会邀请,没想到他同意了!!

骗进公会之后,感觉他好像只是跟我能说上几句,很少在频道里发言,平时有点高冷,但是对我很好,几乎都是有求必应,也有可能是我死皮赖脸粘他。

反正就这么把他留下来了,然后过上了天天一起下本偶尔浪浪jjc的没羞没躁的生活(bushi

№5☆☆☆一个爆炸的阵鬼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是传说中的一见钟情?楼主你真的是因为大神才挖人的吗吗吗??不是因为想把妹的?

№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不不,他那时候还是男号,大家都还是好兄弟,后来和我结婚才变性的。

№7☆☆☆一个爆炸的阵鬼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兄♂弟怎么就忽然变成媳妇打算奔现啦?[滑稽.jpg]

№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其中一定有什么肮脏的py交易[滑稽.jpg]

№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滑稽.jpg]

№1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人呢,被妖怪抓走了么[滑稽.jpg]

№1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去年开春的时候,游戏推出结婚系统了嘛,夫妻任务奖励挺动人的,婚后夫妻组队副本任务什么的还有奖励加成,好多人都跃跃欲试,找相熟的异性战友结个婚玩玩。我当时也想找个人结婚,但是为数不多的几个异性角色,都已经定下人选了,公会里又是男多女少的比例,不免好多人落了单。后来大家都撺掇我俩,说我们平时一起下本时间多,配合也默契,与其另找别人结婚,还不如变个性凑一对算了。我想了想觉得也是,但不好断人家桃花吧,正想问他怎么看,结果人干脆扔出来一句话“FS没问题我就没问题,但是谁变性?”

FS就是楼主,让我变性我是不太乐意的,但是他肯定也不想玩人妖号啊,我就说:“不如jjc打一架,谁输了谁切丁丁。”楼主这么提其实有一点私心,因为平时和他PK我都是赢多输少,虽然险胜占多数吧。结果我这点小心思他根本不care,二话不说,直接扔了房间号过来。全公会在线的都跑去凑热闹。

我本来以为,为了作为男性的尊严,这场架肯定打得酣畅淋漓旷日持久。

然而万万没想到,三二一一开场,他就被我控住了。楼主是玩阵鬼的嘛,之前也说了,强于控场,他是阵斩双修,被我控住就不好脱身了,打到半血挣扎了一下也没挽回战局,居然让我轻轻松松赢了?

jjc回来我小窗问他是不是故意放水让着我啊,那么多人在场呢,提出打一架的是我,不费吹灰赢了也是我,我是不是太欺负人了。

他发过来一排翻白眼的表情:“鬼让着你,我网络延迟”

…………

总之他第二天上线就变成了大胸妹子。然后我们就去结婚了。

№12☆☆☆一个爆炸的阵鬼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等等?!!人妖号?所以你媳妇是个男的???excuse me???下次开头交代清楚好不好害我白爬这么久楼

№13☆☆☆又是基佬?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荣耀果真是名不虚传最大的同志交友平台,笑cry

№1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歪楼别歪楼,不爱看右上角点叉,楼主接着说

№1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最近小半年时间吧,楼主因为三次工作上的事情,忽然变得比较忙了,上游戏时间更是少之又少,觉得这么吊着挺对不起他的,又没有办法。我就跟他说,要是想变性回来找别人结婚,我随时可以把账号密码给他,让他双开去解除关系。于是他问我要走了账号密码,我本来以为我们关系就到此结束了,还明媚忧伤了好一阵子。

结果后来另外一个朋友跟我闲聊问起:“你号给谁玩儿了?天天都在线,每次找下本都来,一聊天都说不是本人。没被盗号吧?”我:?????

这才知道,他要走我账号没离婚,反而双开带起来接着玩儿了!强喂一大口糖啊!

№16☆☆☆一个爆炸的阵鬼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们见过面吗?网恋没有安全感啊,奔现好歹拿出点诚意,比方说坐十几二十个小时的火车只为见你一面啦、放弃更好的工作机会来到你的城市啦什么的( •̀∀•́ )

№1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倒没那么多麻烦事,我们是同城,公会组织线下面基还见过几回面,对他印象特别好,不知道他对我印象好不好。其实楼主本来不弯的,但是遇到他就,怎么说呢,就是特别对胃口吧,感觉再接受不了别人了。

№18☆☆☆一个爆炸的阵鬼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反正楼主就随他玩了,偶尔抽空陪陪他,没时间的时候就让他帮我带着号。

前段时间游戏不是推出了夫妻情谊值兑换动作表情么,对,就是那个公主抱动作。

昨天晚上,他QQ戳我问,有没有时间上游戏,说有惊喜给我看。正好公司项目刚刚做完,能歇两天了,虽然累的要死不活的,楼主还是强打精神开电脑更新游戏客户端。他发过来一个账号,让我登这个先别登自己的。

我登录了才发现那是他的号,上线在荒野小镇,我自己的号就站在旁边。

然后!我自己的号,一步上前,抱起了他的号,对!公主抱!!

他就这么抱着我,沿着域河从荒野小镇一路向东走到落日瀑布。

从我八点多上线,一直到十二点半,走完全程,到落日瀑布底下才把我放下来,说,生日快乐。

他!和我说!生日快乐!!!

楼主炸成烟花了!!!!!

他为什么说的不是我喜欢你啊!!!

我现在特别特别特别想和他表白,但是又怕一时冲动说出这些话会被他讨厌,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19☆☆☆一个爆炸的阵鬼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已阅,秀恩爱盖章。

№2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3l直男癌吧,人家一直用的是“他”好不好!【虽然我一开始也以为楼主打错了……楼主我支持你!他都为你变性了,还不愿意离婚,你们俩捅破窗户纸是迟早的事情,加油上吧~\(≧▽≦)/~顺便祝你生日快乐~

№2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媳妇够强势的啊

№2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志们,所以到低是楼主X媳妇还是媳妇X楼主啊?

№2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听你描述,你媳妇估计是个朋友不很多,但每一个都死心塌地的,刚开始加公会只跟你熟,这说明你在他心中一开始就地位不凡啊,后来线下见过面,还愿意结婚,愿意守活寡,继续做这么暧昧的事情,不说什么肯定是不能确定你取向吧?反正我代表一个直男想说,正常朋友肯定做不到这样的。楼主快去表白吧,祝你们有情人终成眷属

№24☆☆☆叫我雷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去表白吧+1

№2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去表白吧+2

№2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去表白吧+10086

№2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去表白吧+身份证号

№2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错过了直播?楼主去了吗

№2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谢谢24楼雷锋哥,谢谢大家的鼓励!我这就去!!

№30☆☆☆一个爆炸的阵鬼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谢谢大家你们在一起了

↑标准结局

№3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围观坐等结果

№3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大家好,我是楼主,谢谢大家的关心,我等到回复了!他说,等下次他过生日的时候让我抱着他再从荒野小镇到落日瀑布走一回

№513☆☆☆一个爆炸的阵鬼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Fin-

评论(9)
热度(119)
©剑若流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