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若流芒

查看个人介绍

试图在各个方面策马奔腾结果最后从马背上摔下来的小都比。
可爱头像来自@mouiface 😘

半夜里就很容易涌出多余的情绪,会有冲动想要提笔写下点什么,还非得用钢笔不可。然而吸了墨铺好纸,那些翻腾的咸涩又退潮了。

刚刚翻着图册,翻着翻着就特别想哭,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堵得慌。

“那段时间我的审美情趣,喜好,对事物的观点都是套着她的模子

“我是完全封闭的,她是一个窗口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神奇的人呢”

这是望鸣在说白白,我截下来说,师父对我来说也是这样一个存在,纨丞发了一个脸红的表情。

忽然就想起高三许多的事,我会成为现在的我,很大程度上,是受了她的影响,比如记录乱七八糟的本子,比如画画,比如想到就去做了。对,就像一扇窗,我想起那时候各种让她帮忙下东西导U盘。

然而分别之后,我不再闭塞,我们在审美喜好上产生了越来越大的分歧。这整整一年,我被自由冲昏了头脑,满世界乱飞。这整整一年,除了学业,实打实的也确实学到了好多,也认识了很多人,干了以前不敢干的事情,买了以前没钱买的东西。

但我太贪心了,以前只有一扇窗的时候,我想把窗外的景物都纳入眼底,现在身处旷野,就想囊括整个世界。

忽然特别想回去,所以我一直都是那个遇到困难就想着绕远路避开,现在又成了有点阻碍心底就打退堂鼓的小屁孩。好想回家啊。

师父,我买了把折扇,带回去送你。


2015-6-23 1:46 高数复习中

剑芒 于南京

评论(14)
热度(3)
©剑若流芒 | Powered by LOFTER